close

此次因為參加朋友婚禮的關係再度回到倫敦

肯辛頓區kensington 附近很多飯店

不過有些飯店住宿大多不含免費網路

所以我後來鎖定Earls court 附近的飯店, Earls court 附近其實很多飯店 附近吃東西也方便

最後決定預定Indigo ,除了飯店離地鐵Earls court station很近,加上坐地鐵去朋友婚宴場地也只有一站的距離

重要的是由earls court 往來機場很方便,30分鐘左右就可直達機場方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ndigo  飯店比較貼心的地方是入住房客入住期間免費提供手機,可以使用手機撥打當地電話,無線上網

甚至提供幾個國家可以撥打免費國際電話 這個手機在旅遊期間可以帶出門

(記得要還呦, 才能留給飯店人員對我們的好印象, 要是對台灣旅客素質印象不好就糟了)

(不過可惜的是國際電話不含撥回台灣) 

image.jpeg

image.jpeg

飯店房間其實不大
我必須說房間小是一定的, 英國都是老房子,空間不大,房子也貴,很多都是靠拉皮改裝而成,

所以如果想到英國住大房間那麼這間飯店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我會推薦住high street kensington 那一帶的飯店比較適合

Indigo 飯店ㄧ晚約略是4000~7500台幣左右不等

(可以上飯店訂房網站隨時注意優惠取得好價錢)

Indigo 整體來說飯店很乾淨,旅館人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經過櫃檯 工作人員都會跟你聊一下打招呼

 (話說我本來就很不會聽俄羅斯跟義大利口音的英文,然後這間飯店從櫃檯到room service 飯店人員我都遇到都是義大利口音  哈哈 真是冒冷汗啊我)  

飯店房客亞洲面孔很少,房客似乎大多是來此出差選擇住這

餐廳很小但也很別緻

image.jpeg

我住的房型不含早餐,假如需要在飯店用餐,可以前一兩天跟櫃檯人員預定

便可以有房客10.95英磅的優惠    早餐時間是6;30~11:00

早餐含ㄧ份主餐跟中間buffet自由享用

就跟一般飯店一樣咖啡可以續杯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天我選擇的是房客推薦

因為我愛吃酪梨 當然要嚐一下

image.jpeg

第二天我選擇的是傳統英式早餐

中間是黑色布丁(英式香腸)其實很鹹 但這份很大份吃得很撐

不過因為我想是小飯店,入住時間我有ㄧ天早餐時段我選擇尖峰時間用餐

所以花了些時間等待我的主餐,所以還是建議晚一點用餐會比較適合 

假如不選擇在飯店吃早餐 那麼earls court 附近有很多類似星巴克的咖啡店可以選擇

像NERO/ PRET/GREGGS  大概4/5磅就可以解決ㄧ餐早餐

我個人的入住經驗是不錯的,飯店比較適合單身或朋友情侶旅行來此入宿, 但因為空間小,床比較高, 對於親子家庭就不推薦了

不過將來有機會會想再次入住這裡或者其他會員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