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倫敦沒事的時候我會盡量出去走走看, 有甚麼免費或便宜的展覽 休閒活動可以參加

畢盡倫敦 是一個 一包乖乖就賣100台幣的高消費地方~( 是的~China Town 有賣乖乖) 

舞台劇在歐洲跟看電影一樣 非常受歡迎  很多歐美觀光客必定會安排一趟行程就是看舞台劇

你想的到的各種經典舞台劇都能在倫敦看的到

但票價非常貴

票價按樓層及視野而不同

愈高視野愈差的越便宜

舞台下方的票最貴, 最便宜要60磅 有的也要85~100磅不等

當然也得看這舞台劇經不經典的程度 票價也相對便宜

當然也有買便宜票的方法

就是在開演前1~1個半小時左右 去票亭買票

這種票是開演前剩下的票, 有可能位置非常不好 所以買票的時候記得問清楚一點

方法有三種

1. 查清楚你要去看的戲碼在哪個戲院上演, 六點或六點半到那個戲院櫃檯買票 有可能可以撿到便宜

2.  Leicester Square station(深藍線) 出口2 上來,往右邊回走巷子裡 (Cranbourn st.)

    有很多專門在賣便宜票的售票小店(Steak House 對面巷子)(店門口會放各種戲碼的海報) 進去排隊就是了

 告訴售票員,你要看哪一出戲,她會打個電話給戲院然後報價給你, 通常位置沒得選, 最後給你一張地圖, 告訴你去哪個戲院看

 3. 網路上買, 有些戲院有自己的網站,透過戲院自己的網站購票雖不是最省錢的管道,但好處是可以選位置,但當然是沒有現場買便宜,或者戲碼會透過購票網站售票,價錢跟規定也有不同

    類似跟台灣網路上買電影票 但也可以選位置

 

我大部分都是直接去戲院買票位置會比較好,但也很多觀光客都是去Leicester Square 附近的售票小店買,就看個人喜好了

回想起來我到也看了不少舞臺劇

我看了 浮士德 /歌劇魅影/ 芝加哥/ Jersey Boy / Dirty dance/ Dante or die side effects.....

浮士德: 小說改編, 是我看過最劇效果的舞台劇,舞台上有強烈的音效 還有爆破, 觀眾席上頭佈有網子,演員會在網子上爬來爬去(是的,就是在你頭上演) 而且有學生價 非常值得

歌劇魅影:很多人很愛歌劇魅影,但我沒有很愛她的音樂,當時來找我的男友想看所以才去看,

舞台效有點類似魔術的手法, 我覺得比較像鬼片~ 哈哈哈哈 

芝加哥: 服裝跟音樂如同電影一樣,但因為當時看的戲院有點小,個人覺的舞台背景遜色了點,不過到是有很多黃色黑色笑話 還不錯看

Dirty Dance/ Jersey Boy :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熱愛oldies 的人可以去看看,每首歌都是經典 會讓你很懷念,舞台陳設跟效果 Dirty Dance 會比較好

Jersey Boy 重點在音樂上

Dante or die side effects : 這是屬於比較意識型態的舞台劇,舞台上幾乎沒有道具,全靠演員肢體表演來感受,就不推薦了

 

R0015830 R0015827

R0015819

R0015848  

我向來是old fashion 的人, 我也很愛爵士樂  看戲都是為了音樂而去

像Dirty dance 的電影及Jersey boy 的音樂伴我長大~ 我非常喜愛

到了英國近發現正在上演這幾齣戲 當然不能放過

PS: 劇場裡是不能拍照的, 開演前會有工作人員提醒你, 演出時不准拍照以免影響演出

      我是在開演前偷拍的,因為我實在是喜歡劇場的裝潢 KKKK

      有些劇場設有小型酒吧,賣一些零食跟酒,供開演前吃吃喝喝

      中間會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 ,可以再出去吃吃喝喝兼上廁所聊天,此時工作人員在觀眾席會背著小盒子兜售冰淇淋

      搞清楚這些狀況就不會出糗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